新能源宝马x1落地价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宝马x1落地价如下:

1、宝马X1 插电混动汽车优惠到35万也没有入手的价值,除非是有牌照需求又非合资不买;

2、否则BBA里建议选择燃油车、插电式混动目前50万以下选择国产、百万级SUV考虑进口车;

3、宝马X1混动版是基于燃油版打造,车身尺寸4565*1821*1613、轴距2780mm;

4、仍旧是一台空间充足的紧凑级SUV,审美见仁见智,不过个人认为X1在颜值方面的主要卖点还是巴依尔的车标。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最便宜的2018款时尚版,裸车价28.38万元,落地价31.81万元。但商家报价在18.4528.60万元之间,如果你能谈判到裸车价22万左右,落地25万应该能拿下。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的设计语言类似于大多数新能源汽车,非常简单,相比其他车系列,这款车没有太多的特异之处,没有利用太多的设计元素凸显霸气和锐利的边缘感。整车稳定整洁,与人和自然产生一种和谐感。在这个基础上,又增添了强大,华丽,时尚和技术等元素。当然,边缘仍然保留一点锋利的感觉,例如,汽车前面的两个前灯就锋芒毕露。虽然最近有一些价格优惠,但折扣不大,最低约35万元。 宝马毕竟还是宝马啊,不是普通人能够消费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