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宝马x5换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能源宝马x5换电池价格3400元:

1、宝马X5的外观满足了一个男人对爱车的所有幻想,双边排除的排气,从前轮开始一直逐步往后提升贯穿到车尾的腰线,下方还有一条饱满的腰线与之搭配;

2、展现出了强烈的所谓的肌肉感,前方的鼻孔式进气格栅也加入了更锋利的棱角,加上大面积的直瀑式中网,大灯上也有着锋利的线条,这辆车的外观,真的是把霸气展现的淋漓尽致;

3、在这样的霸气外观下,这辆车的配置一样不俗,宝马X5分别搭载了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40匹(3.0T),最大扭矩450牛米(3.0T),这个数据真的很吸引人,真正开动这辆车会发现,宝马X5的动力给的很积极,加速的时候也会有着绵长的推背感,不是很激烈,但是能给人不错的驾驶激情。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千元左右,宝马X5是宝马品牌的第一款四轮驱动SUV车型,该车于1999年底在美国上市。该款汽车轴距2933mm,车重2200公斤,最高时速250千米每小时,为前置四驱驱动,排量为2.9L,目前在销售的是第三代产品。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要看你是宝马的什么车型,不同的车型配备的蓄电池的性能不一样,自然价格肯定也是不相同的,一般的也就七百左右。好的会达到一千左右,建议还是用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