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保时捷后排座椅是干嘛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911保时捷后排座椅可以坐也可以放东西的:

1、每一代911都在延续其传承50多年的经典造型设计,换代时仅对外观细节做出精修,以使整体效果紧跟时尚潮流。保时捷911的外观时尚动感,流畅的线条堪称跑车中的经典,多年来变化的只是越来越时尚的设计,内饰风格同样也足够经典,内饰的精细度以及人性化的设计让人倍感舒适,外观,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2、传统,新一代911的整体设计思路传承了911车型的经典元素。911每一款成功的车型都有一种专属的气质,它体现出的车“魂”是唯一的;

3、现代,新一代911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与时俱进的修改和调整,雾灯和前导流版采用了一体嵌入式设计,尾部后车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显锐气与动感;

4、新一代911的后外视镜被安置到了车门上,后扰流板也进行了加宽处理,并可伸展以提高行驶稳定性。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坐啊或是放东西啊,911,由于是一款跑车,不可能选择舒适型的座椅 ,应该选择眼镜蛇运动型桶式座椅,这种运动型座椅拥有最好的包裹性,避免高速过弯的时候离心力过大,造成人滑出座椅的现象。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东西的,保时捷911能坐4个人。 保时捷911是由德国斯图加特市的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跑车。由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设计。从1963年诞生以来,共经历了七代车型,因其独特的风格与极佳的耐用性享誉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