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传祺gs8官方指导价16.68-26.28万:

1、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车型基本相同,新车采用更多硬朗线条,又高又宽的车头也突出阳刚之气;

2、大灯采用矩阵式全LED灯组,内部则是四颗LED光源,视觉效果很精致。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个性,采用双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且内部极具层次感;

3、在内饰部分也较为洞察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车内整体宽敞舒适,颜色采用偏暖的木色,打造一种家用温馨感。张帆认为:柔,不代表柔弱,它更多是灵活,关爱,甚至智慧;

4、对于内饰,中国人推崇家庭至上,且内部空间是用户自己时时刻刻都在接触的,是对自己的一种体贴、关爱。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8.08万,传祺车型NVH开发坚持平台化的正向开发战略,成就了传祺GS8卓越的NVH性能。传祺GS8的实测显示,怠速车内噪音仅36.5dB,相当于图书馆的环境(约40dB);即使开上高速120km/h也只有65.2 dB,前后排乘员正常交流毫无压力,可尽情享受它静谧的内部空间。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8获得“2017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中国品牌SUV”大奖,2017年1月17日,传祺GS8获得2016-2017搜狐汽车年度大选--年度中国品牌SUV,这款车价格16.7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