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奥迪a4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4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奥迪A4如果离远了看,甚至可能会和A6搞混。因为奥迪的前脸造型太一致了,好处是品牌特征突出,但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缺乏个性;

2、好在A4和A6个头差得比较多,因为国产A6是经过加长的。别外A4在车身后部添加了一些棱线,只是一点细微差别就可以体现出与行政级的A6不一样的个性所在;

3、奥迪A4车门把手的设计强调人机工程学效应和完善的功能。把手的压力点敏感,便于打开车门;

4、把手还可提供最佳的握力,以便在一旦发生车祸时可用力打开车门。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看车辆的车况、各部件的磨损情况、是否发生事故以及保养等方面,如果都没问题的话可以买。但是零部件价格较高,一旦电池出现问题,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维修时间长,只有4S店才能维修,其他大型维修店是不可能维修的。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