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动版电池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混动版电池大概需要3万多:

1、crv混动搭载一台2.0自吸发动机配合两台电机协同工作,系统综合功率158千瓦,零百成绩9.3秒左右,加速还是非常给力的,本田的混动系统和丰田不同,没有复杂的行星齿轮组,简单直接高效,既避开了丰田的专利壁垒又有不错的平顺性体验,确实很不错;

2、底盘方面,crv混动调教风格比较偏舒适,能很好的过滤掉路面上的各种突兀震动,同时也不乏支撑性,厚重和扎实感相当突出;

3、空间方面,crv混动无论储物空间还是乘坐空间都很强,利用率较高,后排腿部有两拳多,头部一拳,地台平整度也很高,后排乘坐三人毫无压力。后备箱没有受到电池组的影响,十分规整,放几个28寸的登机箱妥妥的。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万多,06款本田CRV一开始出现电瓶没电,更换电瓶后发现充电量小,更换发电机后车子无法启动,更换发电机时断电了断电时间较长,现在有听到马达的声音,电池电量只要七负,搭电池进去也无法启动。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crv混动的纯电续航也就是2-3公里,这车电池主要作用就是低速的时候也是发动机最耗油的工况下给电动机提供电力,这款车的电池价格大概是两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