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6正时怎么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206正时应该按以下方法对:

1、按照曲轴正时皮带轮上的标记对好曲轴,一般要求1缸的活塞上止点位置;

2、安装凸轮轴正时皮带轮上的标记对好凸轮轴,双凸轮轴的分别对好两个凸轮轴位置;

3、安装好正时皮带/链条即可;

4、发动机正时齿轮只有凸轮轴齿轮有记号,其余齿轮均没有标记。首先转动发动机,使1、6缸达到上止点。然后装配除凸轮轴齿轮以外的其它齿轮,看机体上有一个标记,使凸轮轴齿轮的标记和这个标记重合。之后转动发动机使之处于上止点前22度左右,调整喷油泵使之处于一缸刚出油的状态,锁紧螺丝,就可以了。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6的还是1.4啊,你也不说明白。1.6凸轮轴有个眼,进气和排气的各一个,飞轮的定位是在机滤哪,用5个的直角内六方就能插进去。1.4好换,我就找个螺丝挡住凸轮轴那里。不动曲轴哪里也能换上。当然了,你也可以用5个直角内六方插进去挡住飞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正时包括两点:1,配气正时,按照发动机工作循环的要求,在规定的时刻开,闭进排气门,使可燃混合气或空气进入气缸,并使燃烧后的废气排出,2,是点火或喷油正时,按照发动机工作循环的要求,在规定的时刻在燃烧室产生15000---到20000伏的高压火花点燃压缩混合气,柴油机是在压缩行程终了,产生高压喷油点燃温度已达2000度的压缩空气使发动机正常工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