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20两厢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北汽绅宝d20两厢油耗8.2L:

1、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略有改变,搭载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北汽LOGO相连,雾灯则采用了竖置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简洁。另外保险杠部位的大嘴格栅识别度很高。新车后备厢盖右下方贴有“绅宝D20”的标识,进一步说明这款车的身份;

2、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E系列变化不大,配置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项目,该车选装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ABS、雾灯、天窗、轮辋、副驾驶气囊等;

3、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L/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102PS)以及85kW(116PS)。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北汽绅宝D20的油耗如下,1.5 5挡手动 1.5L 116马力 L4 A151 平均油耗: 7.11 油耗范围: 6.42 7.81 车友数: 84 ,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北京汽车e系列表现稍微有种精神分裂的感觉(个人意见)市区在6.8左右,高速真心地不错,5.5左右,也许和个人的开车习惯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