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d20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北汽绅宝d20两厢的还可以,参考:

1、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略有改变,搭载飞翼式的镀铬格栅,与北汽LOGO相连,雾灯则采用了竖置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更加简洁。另外保险杠部位的大嘴格栅识别度很高。新车后备厢盖右下方贴有“绅宝D20”的标识,进一步说明这款车的身份;

2、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E系列变化不大,配置将提供丰富的选装项目,该车选装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ABS、雾灯、天窗、轮辋、副驾驶气囊等;

3、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3L/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5kW(102PS)以及85kW(116PS)。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绅宝D20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其实就是此前的北汽E系列轿车,现在被划归为绅宝品牌。此次绅宝D20三厢版、两厢版和CROSS版本一起上市,售价为4.88-8.28万元。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20就是我的新座驾,长得很帅气新颖的,买回来大家都说非常适合我,以上就是我这1个多月来的初步感受,总体对绅宝D20还是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