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2019款330舒适版有没有氛围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2019款330舒适版有氛围灯的呢:

1、全新途观L在外观同平行进口车型相差不大,在保留了源自于大众家族德系血统的设计之余,依稀可以看到些许美式的粗犷分割,前进气格栅同车头灯组互为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效果;

2、全新途观L整车尺寸为4712/1839/1673mm,车身轴距达2791mm,车身侧面的腰线棱角分明,从前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到尾灯组,勾勒出新款途观L的硬汉气息;

3、同时凸显了大众汽车深厚的工艺底蕴,全系车型标配LED光源尾灯,同时为消费者17/18/18英寸三种规格共四种样式设计的铝合金材质轮圈。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有氛围灯的,途观L在内饰部分依旧是延续了大众家族式的最新设计理念,大量的运用平直线条时中控区域呈现出一种简洁的美感,同时中控操作区域向主驾驶席倾斜,更为利于驾驶员的行车操作。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至于怎么开,看一下说明书吧,我有几个朋友开这个车,我觉得一般吧。我自己买的现代新ix35还行。外观大气,配置也丰富,像什么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等等实用的配置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