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宝马x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宝马x1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宝马X1的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宝马X系列一贯得设计风格,侧腰线以上是逐渐收窄的车顶,往下则是肌肉感十足的车体,前脸直瀑式双孔进气格栅采用的是镀铬装饰;

2、加上分体式大灯的加持,整辆车的外观有了一个保证,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宝马车型,但是单从外观来说,豪华感和挡次感依旧存在,只是少了一些张扬,跟售价一样,显得更加亲民;

3、宝马X1的发动机分别是1.5涡轮增压和2.0涡轮增压,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配置符合宝马X1的定位,最大马力192匹(2.0版),最大扭矩280牛米(2.0版),这辆车同时也提供了包括经济模式;

4、运动模式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经济模式下起步略微有点肉,但是相应的油耗也会有所降低,运动模式下动力则响应的非常积极,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都会非常迅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宝马X1是华晨宝马旗下的一款车型,目前的官方指导价格是27.68--36.98万元,具体的优惠以及相关费用您可以去4s店咨询一下。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打开发动机盖板,点火看一下发动机是否抖动严重,寻找不起眼的地方看一下发动机附属件是否是新件,如果是新件要求提供维修记录,没有直接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