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x25保养灯怎么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x25保养灯归零:

1、打开点火开关;

2、 长按仪表盘左下角的“复位”按钮。直到仪表盘显示屏显示首个保养项目;

3、 单次按压“复位”按钮可切换至下一个保养项目,保养项目共9个;

4、切换至想要复位的保养信息界面,长按“复位”按钮直至显示屏显示“Reset?”字符;

5、再长按“复位”按钮3秒以上,将会再次出现一个弹框显示正在重置信息,且下方有一个重置进度条。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工归零,方法是,压下并保持归零按键“A”,同时踩下刹车,点火开关扭到“on”,不要启动汽车,字符“INSP”将闪现或显示屏闪烁,继续保持压下归零按键“A”,直到“...”出现在显示屏上,释放归零按键“A”,松掉刹车,点火开关扭回“Off”状态。归零工作结束。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在P挡,拉起手刹。不踩刹车。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一挡,再长按左边手柄按钮十秒以上(不松手),再点按点火开关打开第二挡,等个五秒左右,保养提示扳手会消失,松开左手柄。这时你进入保养信息菜单会显示保养里程为5000公里。及时维修保养确保行车舒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