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帕拉梅拉最低选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时捷帕拉梅拉最低选配是在92.30万,具体多少钱建议到当地的4S店咨询一下:

1、保时捷Panamera 4S与Turbo车型匹配有牵引力控制PTM智能四轮驱动系统,它是由电控多片离合器,自动制动差速系统ABD和加速防滑系统ASR组成的四轮驱动系统;

2、前后桥之间的动力分配不再由粘性多片离合器完成,而是由电控多片离合器进行主动调节;

3、它的响应更快,传感器监测四个车轮的转速,纵向和横向的加速度和转向角的变量,以此来调节分配给前后桥的动力,以实现平衡。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保时捷帕拉梅拉这款车最低配的都要90多万,保时捷Panamera是一款轿车,保时捷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全新保时捷Panamera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选配是92.30万,保时捷帕拉梅拉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与其它保时捷车型一样,新Panamera的内部结构采用了传统的钢制承载式车身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