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x5e口碑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斗星x5e口碑还算可以,具体情况就是:

1、北斗星X5由现款北斗星改进而来,其车身尺寸为3664/1610/1722mm,轴距达到2485mm。相比现款北斗星e+,新车车身加长了214mm,轴距增长150mm;

2、北斗星X5的内饰设计更像派喜,但是方向盘贴的是铃木标,中控面板区和派喜一个款式,比北斗星e+更显复杂高挡,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尤其两侧的出风口采用了圆形三盖片的设计,体现了运动化视觉效果。 在车内使用空间方面,新车型行李厢空间达890L,后排座椅放倒折叠后可扩展至1690L;

3、动力方面,北斗星X5依然搭载了铃木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95PS),峰值扭矩为12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3L。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车的心理就怕比较,最果断的做法是喜欢就买。任何车都有优点和缺点。X5最明显的就是空间更大了,应该也继承了北斗星的家族的优势。结合自己的实际需要,我还是觉得北斗星e+更好,在最老款北斗星基础上,外观和内饰做出了很多改进升级,更加时尚、动感了,适合年轻人;ABS、四轮碟刹、高质量CD等等配置都很全面,个人觉得北斗星e+更好,短期内也不过时。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重的是北斗星的整体性能吧,北斗星是10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经典车型之一,新款的X5有点跨界的感觉,个人感觉还是经典的好,价格肯定也会更便宜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