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奔驰s320l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奔驰s320l在50多万一辆呢:

1、外观:奔驰S320L的外观跟以往S级车型相差不大,依旧是比较低调奔华的,进气格栅还是沿用一贯的风格,让人较为不满的就是轮毂,非常的低调,且带着一丝廉价感,但是却不像表面那样,奔驰的轮毂是非常耐用的。唯一让人有点惊喜的就是车灯采用三杠灯样式,个人比较喜欢这个设置风格;

2、内饰:内饰依旧是比较高级奢华的,但这一款车型添加了一丝时尚运动风,内饰氛围灯有较灯的变化,可调节灯光氛围达到了64种,这一点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

3、动力:动力方面跟以往的S级车型有了较大的变化,由此前的六缸变为了四缸,足足少了“两缸”,但是最大马力依旧可以达到300匹,这一点是不用担心,并且油耗也降低了不少。2019款车型采用了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没有3.0或4.0T的,但是却装配了是ISG启动发电一体机以及48V轻混合动力系统,可以说这款车型是很节能经济的,变速箱是9速手自一体的,操控更为方便,总之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车型。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04年的奔驰S320L现在值35万左右,而且车况良好的情况下才有这个价格,如果需要准确的价格,您可以去二手车市场做个价格评估。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年车龄的二手奔驰s320l如果车子的没有明显水泡、火烧、大的事故,车子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大体值70万左右,具体需要看实际车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