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rx350多少钱2019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雷克萨斯RX350售价67.30-73.70万:

1、RX350是RX300的升级车型,它的发动机由3.0L换成了3.5L,动力更加强劲,此外还增加了GPS语音导航功能,内饰更为豪华;

2、RX350是06年与世界同步上市的新车,与上一代RX300的3.0V6发动机相比;

3、它换上了动力更强大的3.5LV6发动机,后悬挂由双摇臂换成更舒适的麦弗逊悬挂,配置上新增了GPS语音导航。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配置目前的报价是71.7万---84.8万 。雷克萨斯RX350作为一款SUV车型,进行了小改款升级。对于2015款来说,其外观的改变不是很大,事实上,主要的改动方面是采用了机械精加工的浅灰色19寸轮毂,但是配备这种轮毂的也只有高挡和豪华车型上才能看到。另外还有高强度或者LED大灯可以选配。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0万元一辆,RX350标配车型采用的是一台6速变速箱,而F Sport车型采用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和拨片换挡配置,变速箱提供了运动模式,使其加速更快,也改善了其燃油的经济性,使其达到了每加仑24英里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