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伽途ix5车架号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打开发动机盖,在雨刮电机上方,前风挡下装饰板下方:

1、北京福田伽途ix5轿车化前脸造型设计,扩张式造型轮廓,精炼豪华的大进气格栅,包覆式保险杠轮廓,浑厚有力,彰显大气;

2、北京福田伽途ix5单独分离的转向灯,视觉效果与奔驰GL级车型不相上下,且提升了车辆行驶安全性。轿车式雾灯设计并带有镀铬圈,设计风格十分锐利,霸气十足;

3、北京福田伽途ix5的“C”字造型LED后尾灯,采用同级领先的LED后尾灯设计,耀眼的光源体现ix的勃勃生机。在工作时,尾灯宛如“C”字造型的轮廓,既醒目、又时尚,能有效提高夜间行车辨识效果,塑造独到的魅力形象;

4、北京福田伽途ix5的尾部非常厚实,车身钣金件张力十足。中间镀铬装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后挡风玻璃处安装有密封条,美观协调,更有效防止灰尘进入。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号在排气支管后方,三元催化器旁边,紧挨着变速箱。北京福田伽途ix5配备1.5L全铝合金自然吸气发动机,散热性能高,活塞摩擦系数小,同排量情况下可获得更大的功率、扭矩,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150Nm,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张辉
【认证专家】张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驾驶员侧的前挡风挡玻璃下面,有个长条可以找到。北京福田伽途ix5采用精致优雅的双色内饰风格,仪表台三色搭配,层次感更强,仪表台中部采用水转印,配装动感十足的双炮筒式仪表板,彰显产品挡次及高端车型主流设计元素。剧院式的座舱设计配合细致有品位的座舱饰件,温馨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