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逸s50发动机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行景逸s50发动机还不错:

1、景逸S50的精致品质表现不仅在于外观、内饰带来的舒适感受,它在动力、安全配置等方面同样诠释了一辆越级家轿应有的品质表现;

2、景逸S50搭载了国际先进的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并分别匹配格特拉克手动变速器和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

3、多重动力组合,为不同驾驶习惯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4、此外,成熟动力的精心调校,使S50具备最低仅为百公里6.2升的综合油耗,实现激情用车与节能减排理念的完美结合。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S50用的是三菱发动机,东风风行S50发动机都是采用日本三菱的4A91全铝的发动机,高效节油 1.5排量动力仍然比国产1.6动力要强 还带有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ENG废弃循环系统,就是简单来说,发动机燃烧不充分的时候排出的一氧化碳,可以再次被吸收重新燃烧产生动力,明显就帮助车主节省油钱。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高能效黄金动力,拥有欧系DFMB20强动力发动机,三菱4A9 1.5L/1.6L高性能发动机,5MT/6MT/CVT三种变速箱组合,6.5L/100KM超低综合油耗,是可以的,很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