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能源iev6e充电充几个小时满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新能源iev6e充电充6个小时满:

1、江淮iEV6E的动力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这种材质的动力电池的优点是高温工况下的化学性质非常稳定,这块动力电池的载电量仅为22kWh,当然这也是受车身尺寸的限制,毕竟电池的安装位置位于车身下方;

2、在充电方面,江淮iEV6E随车配备了一条慢充电线和一套慢充充电盒设备;

3、在家里,一个插头即可实现充电,但完全充满电量所需的时间较长,约6-8个小时。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快充系统则需要充电桩,一般1-2个小时即可完全充满。江淮iEV6E在A00级别的尺寸里拥有390km的最大理论续航(NEDC工况续航310km)。在入门级别的纯电动车中,这算是一个续航比较长的车型了,补贴后的裸车价格不足7万,很适合作为家庭入门代步车。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充电桩,一般1-2个小时即可完全充满。2018年6月26日,江淮新能源采用线上发布与全国线下专卖店百城联动的方式,正式宣布iEV6E两款新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