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进口和国产质量对比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独倚明月
【认证专家】独倚明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e级进口和国产质量对比:

1、奔驰E级进口版的目前在大力促销,各地情况不同,最多能有11万的优惠。缺点就是轴距未加长,后排空间较小;

2、而国产版奔驰E级除了轴距加长,其它方面没什么变化,而且现在又推迟了上市时间,所以目前经销商手里还都是进口版的E级车。而且,将来国产版E级的价格也是两难,上市就降价面子不好看,如果不打折,价格肯定比现在的进口版还高。即使加长轴距、增大了后排空间,相应增加的十几万块钱,你觉得值么?况且从产地来看,国产的品质肯定不如进口的好,工艺和技术都跟不上;

3、所以,还是推荐你买进口版的E级,价格实惠、品质还有保证;

4、另外,你也可以关注一下宝马5系,现款是上市7年的车型,从技术到保有量都比较成熟,后排空间比国产E级还要大,而且外形也挺耐看。且现在5系也在清库促销,时机不错。如果你特别喜欢新车型的话,听说全新一代5系很快也要上市了,不妨等等看。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说呢,进口和国产的价钱差距不大,他们各有优势,国产的是加长版的E级,比进口版的尺寸要更大,而进口版相对国产版的做工要更好一点,看你自己更看重哪个了 。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级还是买进口的吧。进口的质量有保证。国产的总觉得技术上有点差,没有进口的做工细致。你可以去亲身体验一下国产和进口的,做个比较再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