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景逸x7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景逸x7还没上市呀,所以参数配置不好说,等到上市就知道了:

1、景逸SUV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马力为122PS,最大扭矩为155N.m;

2、值得一提的是,工信部数据显示,景逸SU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不足传统SUV的70%;

3、完全达到了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标准,预计将是首款能享受到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SUV车型;

4、作为一款用途以城市为主、郊外为辅的代步型SUV,显然起步的轻盈更为消费者所重视。而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则是消费者关注的另一个要点;

5、1.6L的排量在城市中行走既足够充裕,又不存在过度动力的担心,即使偶尔兴之所至到郊外自驾游,1.6L的排量也足够了。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SUV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而其长达2690mm的轴距更是全面超越市场上的同级SUV车型,不管高矮胖瘦,几乎所有驾乘者都可在景逸SUV中获得最舒适的坐姿。景逸SUV使用了7项NVH噪音改善技术,避免了传统SUV噪音大的困扰,创造了更加舒适的享受。并且,景逸SUV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全独立悬挂设计,有效提高了高速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东风景逸x7这款车还没上市,所以参数配置无法估计。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景逸SUV的行李箱空间也非常出色,除了最大可达1970L的大空间之外,一些非常实用的设计也给其加分不少。比如,行李箱中部的搁板,平时可以当衣帽架来使用,还可以遮挡下部的杂物,可谓一举两得。长途旅行时,可以将搁板拆卸,盛放更多物品,还可以如上面所说那样,放倒后排座椅,当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