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6二手车为什么这么便宜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6二手车遇到便宜的要留个心眼:

1、X6是引入了coupe车元素的SUV车,车身是coupe的造型设计,底盘则是SUV的地盘。长宽高:4877*1983*1690,比X5长,没X5高。离地间隙比X5还大,而且悬挂硬朗、地盘坚实,可以满足越野性能;

2、注释:Coupe被专门用来表示固定顶棚的车型。Coupe通常是双门的,但是也有四门、三门或者五门(后背车厢可开门)的;

3、著名的SAE(国际汽车协会)主要依据汽车的内部空间大小来区别Coupe和轿车。SAE标准J1100定义:Coupe是一种后座空间小于33英尺(0.93立方米,934升)的固定硬顶汽车。拥有更大空间的汽车在技术上被称为双门轿车,而不是Coupe,即使它拥有双门。但在美国,双门车都叫Coupe。这是因为Coupe的汽车被认为更具有运动气质,所以一辆Coupe被认为比双门轿车更能“跑”。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遇到特别便宜的二手宝马,还是建议提高警惕的好,但是具体到手价您还得去4s店咨询一下。宝马X6的外观是第一眼就能抓住人的眼球的,极其夸张的溜背造型,从前大灯一直往后昂扬的腰线,以及车轮毂往上的宽体饱满的曲线。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手车要看具体车况的,行驶里程、车辆配置、有无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参考指标,外观设计宽阔,霸气,动感。BMW X6兼具X车型的强健外观以及轿跑车的运动特性。前端配有引人注目的进气格栅,体现了进风口后方隐藏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