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rs7上市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迪rs79月27日正式上市:

1、全新RS7当然也会保持这样的传统和优势,据消息披露,RS7将搭载刚刚发布的RS6 Avant上的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不过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调高到600马力,相比RS6 Avant的560马力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3、比起竞争对手奔驰CLS63 AMG的525马力和保时捷Panamera Turbo的500马力,RS7在动力数据更是“秒杀”了竞争对手。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RS7虽搭载了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能爆发出605马力的强大输出。强大的扭矩,高达750牛。米的峰值扭矩是短时间内爆发动力的关键,奥迪RS7配备了自动尾翼,时速达到130KM/H的时候便会自动打开,给车辆提供足够的下压力保证车子的稳定上市时间是九月份。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市时间是今年的九月份,RS7更是在车内舒适性配置方面不甘示弱,RS 7还可选装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主动车道辅助系统,夜视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更可以让车主体验到舒适驾驭与轻松驾驭的高科技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