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放2019款国六标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放2019款是国六排放标准的:

1、作为SUV市场上的一款畅销车型,荣放这款车可以的,表现优异的动力,时尚运动的外观,良好的驾乘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的确实是赢得了大部分消费者认可;

2、这一款是值得入手的,因为这款车看起来比较好看,还是大方简洁,价格还不贵;

3、丰田RAV4是丰田公司的微型多功能越野车家族中的基本型车,其名称来自“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排放的,都市是乞丐版不建议购买!舒适比都市版多了很多功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定速续航,倒车影像,中控彩色大屏,蓝牙电话,多了2个音响,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全家摄像头。价格只差了2.1W。如果你觉得这些配置你用不着的话,你还是可以买都市版。本人建议你入手2.0智尚。我就是买的舒适,现在有点后悔,智尚比舒适多了彩色仪表,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座椅,皮桌椅。等等。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六排放标准的,RAV4荣放只是普通的紧凑型SUV车型,开RAV4荣放车型一般来说是不能够算有面子的,不过该车型的可靠性还有保值性方面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