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019款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丰田汉兰达正式发布,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售价为24万元:

1、丰田汉兰达这款车型,也许很多人问了,汉兰达有那么厉害吗?它身上有那些与众不同的地方呢;

2、当然有了,首先汉兰达是一款全球车型,同卡罗拉、凯美瑞一样远销海外,全球销量达到220万辆,是丰田家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出色的性能和完美的舒适性成了人们喜爱它的最大特点;

3、随着汽车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加快,汉兰达也同样迎来了它的全新造型。此次改款为中期小改款,外观造型变化不大。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汉兰达是广汽丰田旗下的一款定位去中型SUV的车型,目前官方指导价格在23.98-42.28万元,目前在国内购车还有一个小幅度的优惠,具体得结合地理位置和车型,建议您可以去当地4s店详细咨询一下。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还没上市,在售的都是18款。至于你说的中配车型应该是手自一体五座两驱精英版,裸车价格大概在24万左右,汉兰达各地几乎都需要加价提车,这个具体价格给不了你准确信息,笼统的加价提车费用在2-5w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