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燃料汽车怎么审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双燃料汽车年审流程如下:

1、携带证件:行驶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副本)、验车人身份证、三角警示牌、灭火器。(处理车辆违章、车身不允许有改装);

2、证件说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单分为正本和副本两页保单,验车时需要提交保单副本,并且副本由年审机构给予收回。携带身份证是指谁开车去验车就携带谁的身份证;

3、第一步:将车开至最近的检测场;第二步:进行车辆外观查询,配合工作人员填写机动车外观登记表、拍照;

4、第三步:进行交费及信息登录;第四步:进行机动车线上检测,尾气检测—车速表检测—制动(刹车)检测—灯光检测—侧滑检测—底盘检测;

5、第五步:领取检验合格标志,并将其粘贴在前挡风玻璃右上角。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好到本地气瓶检验单位咨询,自己买单个气瓶价格贵,再者和当地改装厂的托架是否匹配,和自己车后备箱是否合适均未知,现在车用气瓶基本都过关。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用气瓶属特殊高压容器,只要是车用气瓶就需要定期年审,同是否原装没关系!具体审验规定请质询当地质监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