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2019款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2019款油耗5-7个:

1、致炫在外观方面也是做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完全看不出雅力士的身影, 不过总体而言是比雅力士更加的年轻时尚了,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如果还是按照之前的外观进行小改动的话我相信非常的不受年轻人的待见。采用最新的前脸设计风格,貌似叫“京剧脸谱”,不过说实在话真心不好看,相比竞争对手而言,个人感觉Polo和飞度更加的好看。不过正所谓仁者见仁,或许有部分消费者更加的中意这样的造型呢;

2、内饰方面,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可讲述的,简洁明了,看不出什么高科技的成份和高难度的操作。不过有几点值得一提,第一点:这款车的变速箱采用的是有名的爱信波箱且模拟的是8速CVT无级变速,换挡非常的平顺,燃油消耗也非常的乐观,在用户的口碑中致炫的油耗是最好的;

3、第二点:“麻雀虽小五脏俱全”,1.5L全系配备LED日行灯、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和节油启停功能,安全方面表现不错。第三点:空间相对于Polo和飞度来说是表现最好的(致炫轴距2550mm,飞度2530mm,Polo2470mm)。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田致炫平均油耗6.9L/100km,一般是5毛钱一公里左右,广汽丰田的致炫这款车开起来还是非常省油的,如果说在市郊区行驶的话。百公里油耗大概是7毛钱左右吧,在市区内行驶,肯定要费油一些。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得看你的使用程度,我的话平常在开大概是5.4升左右,和他们官方给出的5.2到5.4升的油耗也差不多;这样的油耗在当前的汽车市场已经比较少见,这车我平时主要接送孩子和上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