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车辅助雷达是什么意思?

请问泊车辅助雷达是什么意思?

【专家】康兴言

熟悉擅长昌河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泊车辅助雷达:

1、自动泊车,顾名思义,就是不用我们自己掌握方向盘和油门及换挡就可以让车辆自己泊进车位;

2、当然自动泊车也有它的弊端,比如说对于泊车位的要求很高,比如说通常要求垂直泊车位(科目二倒车入库那种)的宽度要比车宽1米左右,也就是车的两边至少要有半米的间隔;

3、对于新手来说可能倒入这么宽的车位可能有困难,但是对于有经验的司机来说就很轻而易举了。

1353

【专家】常璐墨

熟悉擅长起亚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泊车辅助是汽车泊车或者倒车时的安全辅助装置,目前主流的是倒车摄像头和车载显示器组成的泊车辅助系统,倒车时在车前显示器可以显示车后倒车摄像头的实时视频,从而起到倒车更安全,次要的就是由超声波传感器(俗称探头)、控制器和显示器(或蜂鸣器)等部分组成。

301

【专家】烽火

熟悉擅长江淮的各个车型

+ 提问

该系统可在车体后方摄像头拍摄的实时影像上合成通过车轮切角预测出的泊车路线。除影像外,还可通过声音向驾驶员发出指示,应对纵向停车及横向停车时的各种情况。不过,该系统没有转向、加速及刹车操作等辅助功能,因此驾驶员必须自己进行这些操作。

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