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烟器没电保险丝没烧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丝没坏,可能就是点烟器坏了,等过段时间首保去弄吧:

1、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

2、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这种点烟器又叫做雪茄头;

3、补充: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不同车型可能有所不同),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点烟器座接线桩松脱或烧蚀引起的。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但是我们常说的点烟器主要是从电源里面取电的哪种,又叫做雪茄头。电源一般为直流12伏(差异车型可能有所差异),中间弹性头为正极,两边卡扣(耳朵)为负极。其与汽车所用电池直接连接,电流功率等与电池相同。对于询问所述的情况,需要去4S店找维修人员更换点烟器座或做相应维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内其他用电设备正常,而点烟器不能正常使用,那就是点烟器没电。当我们发现车辆上的点烟器没有电时,我们可以先借用其他人的点烟器尝试连接 ,如果有电,那是点火器本身的问题,直接更换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