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毯发霉了怎么样才能清洗干净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发霉了需要按以下方法才能清洗干净:

1、 常规清理将地毯中夹杂的灰层以及一些细小的杂物清理出去;

2、定时清理,可以使用毛刷头的吸尘机进行吸尘处理,如果这样不能够清理干净,则需要配合专用的洗涤剂进行清洗,在使用过毛刷头的吸尘机进行吸尘处理后;

3、喷上适量的洗涤剂谈后用刷子刷洗干净,最后用干净的抹布将多余的洗涤剂吸掉就可以了。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说的这种情况如果车内,地毯下边进水了,出现的臭味,那么这种情况就需要把全部做一车料,然后把,座椅底下曼的地毯全部用高压水枪冲洗干净,然后再晒干,在安装好后就没有这种异味了。这主要是雨水造成的异味!需要把地毯下面的水全部处理干净。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地毯短时间泡在水里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如果长时间不清理出来会导致脚垫下面的海绵腐烂、发臭,会导致车内湿度升高,玻璃起雾,更严重的会导致线路短路。建议尽快找到水的来源,清除地毯里面的水,为了您的身心健康和行车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