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地毯怎么洗泥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地毯有泥沙的话,先拿出来,然后晃一晃就可以啦,不需要清洗的:

1、地毯,是以棉、麻、毛、丝、草等天然纤维或化学合成纤维类原料,经手工或机械工艺进行编结、栽绒或纺织而成的地面铺敷物;

2、它是世界范围内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工艺美术品类之一;

3、覆盖于住宅、宾馆、体育馆、展览厅、车辆、船舶、飞机等的地面,有减少噪声、隔热和装饰效果。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拿出来甩一下就可以啦,有泥沙不用清洗的,如果要清洗的话,用水枪直接冲洗就可以啦。地毯弹性好,耐脏、不怕踩、不褪色、不变形。特别是它具有储尘的能力,当灰尘落到地毯之后,就不再飞扬,因而它又可以净化室内空气,美化室内环境。地毯具有质地柔软、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常在使用洗涤剂前进行两次除尘工作,然后喷洒适量的洗涤剂,用刷子刷干净,最后用干净的抹布将多余的洗涤剂吸出,这样洗过的地毯就可以像以前一样干净和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