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刹车片多少钱人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更换刹车片大概需要100元的人工费:

1、 刹车片根据车型不同、材质不同以及品牌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刹车片目前主要使用的材质有石棉、高碳纤维、半金属和陶瓷等等。其中石棉材质的刹车片已经被淘汰,目前最常见的是半金属和陶瓷的,半金属的价格比较实惠,大多只要几十块钱;

2、一套也就一百来块,多用于普通车型,相对来说陶瓷的会比金属的更好,耐磨耐高温,热稳定好,而且散热快,摩擦系数更高,但价格也更贵,一般需要300块钱左右,一套大概在600-800左右,更多用于中高挡车型;

3、更换刹车片需要拆卸轮胎,耗时耗力,建议到店更换,当然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一般会收取50-100块钱左右的工时费,其中包括刹车片的更换以及刹车油的加注。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刹车片人工费根据不太地方不同店铺会有不太的工时费,一般是50元到200元,换刹车片的费用主要是刹车片的购买以及家刹车油也需要费用。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地方,人工50搞定。材料费才是大头。刹车片和刹车油好坏差很多的。平常国产的刹车片一套要200以上。刹车油50,根据刹车片的厚度来更换的,一般在0.3-05厘米就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