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床垫安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安全,充气床的缺点:

1、充气床透气性差,充气床是由pvc材料制作的,它的透气性是很差的,因此,如果没有任何物体垫着,睡充气床是弊大于利的,而且还可能容易患风湿;

2、小孩和老人不宜使用,对于小孩还处于身体生长发育时期,使用充气床会造成发育不好或者骨骼的生长不好;

3、容易受到高温的影响。充气床容易受到高温影响而没气或者变软;

4、空气床购回后可以立即充气但首次充完气8小时后(最好12小时)才可以使用,因为气床内拉带和缝接处需要一个缓冲过程;新床前2天使用,尽量不要充足气。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安全,充气的容易漏气,最开始买的充气的在路上旅程还没有结束就漏气了,使用也不方便,回来就又买了非充气的,这个用过很多次了,很不错,长途旅行很方便还可以大人座孩子躺。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不安全,汽车床垫大部分都是由PVC材质打造出来的,这种材料在透气方面并不是那么的好,所以在上面躺久的话还是没有好处的,特别是对老人和小孩来说,老人很容易得风湿,而对小孩的骨骼发育是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