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杠划痕修复外面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保险杠划痕修复外面可能要五百元左右:

1、有的时候是车漆没有刮掉,但是有别的东西粘在上面了,这个时候只要搞点清洗剂或是粗蜡简单处理下就好了;

2、如果是有刮掉,但是划痕不是很严重,没见底漆的情况下,同样去抛下光或是用粗蜡简单的处理下即可;

3、有刮掉已经见底漆了,但是没有那么夸张,小面积的,如果选择省钱模式,那可以搞一张贴纸贴一下即可,或是选择做喷漆,有的人可能会推荐用补漆笔,个人觉得还是不要用,除非是色差很接近的;

4、那如果是面积较大的就选择去做油漆,最好是让专业一点的调漆师傅,这样色差相对来说比较小,要不然,一个车,好几个颜色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0到800之间,价钱这种东西一是看划痕长度,深度。 二是看具体地区(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三线城市的人工费往往都不等的)和维修厂家的情况(4S还是修理厂)。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前保险杠的裂缝不明显,可以不用修复,痕迹不明显,如果是要修复,其实也很简单,主要是打腻子修复,然后再次喷漆,新车一般是去4s店修复,各地的价格不同,建议参考价500-8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