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crv混动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本crv混动质量:

1、全新一代CRV,长4585mm,宽1855mm,高1679mm,轴距为2660mm,新款的尺寸变化不大,外观看上去并不像换代更像是改款车型;

2、新车外观提供珍珠白、赤霞红、珠玉黄、琥珀棕、翡玉黑和彩晶黑,而内饰则提供全黑、黑色配棕色、黑色配米色三种方案。新CRV在外观内饰方面还是我们熟悉得居家暖男味道;

3、全新CRV终于放弃了传统得2.0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上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和243Nm。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xrv外观短小精悍,不失霸气内饰简洁大方,不失稳重空间前排空间尚可。后排头部空间不足,后备箱空间是亮点。动力自吸1.5L CVT只能满足城市游走。.。操控可以参照滨智试驾视频。发动机噪音大是本田小排量车的通病配置据说全系标配 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DA智能屏互联系统,等科技配置舒适度发动机噪音大是本田小排量的通病,飞度的底盘,调教偏硬的扭力梁式悬架,舒适度可想而知。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R-V建立于思域的技术平台,拥有适中的尺寸、时髦靓丽的外形,是一部很全面的城市化SUV,当然越野对它来说是次要的。从第一代CR-V开始,就义无反顾地采用轿车化的车架和四轮独立悬挂,这是它在当年区别于主流SUV的最大特色。日系同级车中罕见的17英寸225mm宽胎,也足以说明新CR-V对“下盘”部分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