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动器哪个品牌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推荐你选择昂佳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比较好,这款电源质量好,销量也高。汽车启动电源的使用方法:

1、先关闭导航、空调等高耗设备,然后清理汽车电源接头灰尘,启动电源显示3格以上电源;

2、将启动电源上的红色夹子夹到汽车电源的正极,黑色夹子夹到电源的负极上;

3、30秒内启动汽车,立即拔下电池夹,拔下启动电源。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有一辆启动车,该产品灯全部熄灭,发生无电假象,因为部分汽车的输出电流太大,启动电源启动内部保护系统;

4、车辆启动后,以1500转为电池进行充电,20分钟后,可以启动一次,30分钟后可以供第二天启动。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佳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品牌优势,昂佳品牌由国际影视巨星马景涛先生倾情代言,昂佳在美国、德国分别设立分公司负责在北美洲,欧洲的品牌推广、昂佳自建高倍率聚合物电芯大型工厂,拥有超过10年的高倍率电芯生产经验。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品牌优势,深圳市华思旭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稳定快速发展中的多功能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浙江、河南、河北、黑龙江等市及美国、加拿大等国均设有办事处,员工总数超4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