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iev6e纯电动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iev6e纯电动车配置:

1、整个车头也没有放弃用蓝色元素来进行修饰跟点缀,可见品牌商是相当重视这种纯电动车型的外观氛围的。左右两侧的前大灯样式显得有点大,灯腔内部除了LED日间行车灯之外;

2、其结构并不简约。车身侧面,平直却不会有什么修长姿态的线条感,腰线设计好象跟普通版车型没有什么两样,虽然说其定位是运动版,但运动感并没有表现在这些细节处理上;

3、从车顶行李架,到外后视镜,再看到下方的门把手,人们并没有看到不同色的设计结果,相信这样子的简洁设计感,也是品牌商刻意的一种不改变举措。车尾方面,除了各种标识、标志之外,就只剩下很普通的车尾灯跟其他细节处理了。内舱方面,这款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好象跟普通版车型是相差不多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方面,中控台自然是“悬浮式”设计了,为了满足用车需求者,品牌商除了运用到倒车影像、坡道辅助等配备之外,还提供了手机互联之类的用车服务。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不管是电动机,还是三元锂电池,只要是我们印象中的东西,这款运动版车型车子的身上,都是会给予人们的,视觉上,还是惊艳到人们的。除了那块品牌LOGO有蓝色元素的搭配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