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m6新款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哈弗m6发动机还不错:

1、哈弗M6将会继续搭载与老款H6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2、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悬架方面,该车使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

4、发动机装配有智能起停系统能可帮助节省燃油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发动机是现代集团生产的,哈弗M6上所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老款H6上的1.5T发动机一致,型号为GW4G15B,最大功率为11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2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现代集团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m6发动机挺好的,哈弗M6的动力总成与上一代哈弗H6完全一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GW4G15B,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2200-4500rpm,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带有运动以及手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