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纯电动版多少钱有补助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纯电动版售价是45--53万左右,好像是补贴了8万左右,各地政策不同:

1、A6 Hybrid除了搭载了混合动力车型专属式样的铝合金轮毂和细节上的标识之外,在外观上与在售的汽油版A6L没有任何不同之处;

2、车头进气格栅部分没有如“quattro”等奥迪品牌常用的徽章点缀,四环LOGO内装备的是夜视功能雷达,全LED大灯的配备更提升了A6 Hybrid的整体科技感;

3、翼子板一侧点缀着“Hybrid”标识,并且与国产的汽油版A6L不同的是,进口的A6Hybrid在此处采用了铝合金材质;

4、实际上,连同翼子板、发动机盖和后备厢盖,A6Hybrid都使用了铝合金,而非国产A6L上的冷成型钢。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新款的涡轮造型17寸铝合金轮毂是站在远处辨认汽油版A6L与A6 Hybrid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除了设计上更具有一些科幻气息之外,轮毂实际上还具备了降低风阻以促进节能环保的实际作用,这点与汽油版车型有着不同的理念。而隐藏在轮毂内的,自然还有十分高效的制动力回收系统,能够在车辆减速时帮助蓄电池进行充电,该车售价是45--53万左右,有补贴的,补贴多少就不清楚了。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53万左右,补贴是有的。而在舒适性配置方面,我们在A6 Hybrid见到了前排通风座椅、主副驾驶座记忆/按摩功能、内防眩目后视镜、启停系统和具有600瓦输出功率的12声道14单元BOSE音响系统,丰富程度上堪比汽油版A6L 50TFSI。除此之外,名为E-Automatic的空调管理系统可以在车辆熄火时仍然依靠电池系统进行制冷,直到系统自动判断电力不足,它才会启动发动机为电池进行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