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飞度配置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下面就让我来介绍下2019款飞度配置参数吧:

1、全新一代飞度的确弱化了不少侵略性的特征,整车的效果也更多的朝着圆润和温和的方向发展。或许是本田觉得,在雅阁和思域这两款车型上的变化已经足够激进,于是让原本就挺激进的飞度变得温和了一些。另外,空间也更大了一些;

2、全新飞度有着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并采用横向布局,且中央融入了亮黑色饰条。尾门和后杠的造型较为简洁,贯穿尾门和后杠的筋线则带来了更强的层次感和立体感。此外,新车C柱三角窗处的倒角造型也是汲取了全新雅阁等本田家族最新车型的设计元素;

3、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本田飞度预计会在2019年第三季度率先登陆日本市场,将会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另外混合动力系统的装车比例也将有所提升。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从第一代飞度GD3到现在的第三代飞度GK5,飞度已经在国内走过了16个年头。本次我有幸从同事手里拿到三台车,第一台是2011款的GE8,另外两台分别是前期型GK5以及刚经历中期改款的GK5。 较为遗憾的是,那时候还叫“广州Honda”生产的第一代本田飞度GD3我们并没有拿到,希望日后有机会能与GD3再次亲密接触一番。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这款强大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了本田i-VTEC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96kW/6600rpm,最大扭矩155N·m/4600rpm,且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3L/100km。 除了动力之外,由于车身结构非常适合改装,市场上飞度的改装配件多且价格不贵,因此在国内各大赛事皆能看到改装飞度跑比赛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