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运动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运动版配置:

1、继续搭载代号EA211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代号EA888 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 与140kw ,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成熟可靠;

2、配置方面,全系新增定速巡航、外后视镜折叠与加热,部分车型增加了S-Line标识的套件;

3、外型更加动感,运动气息十足,同时官方给予了六种不同车身颜色供市场消费者选择,能满足更多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3底盘前悬架为麦克弗逊式,后桥为扭转、曲柄式结构带分开布置的弹簧和减振器,除了操纵性极佳外,后悬架布置的空间利用率也很高,因此载货面积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所有A3系列车型,前后制动均为盘式,前制动带通风槽。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SP系统,直接的汽油注入的FSI六缸发动机。喷油嘴的注入高转力矩TDI技术,结合DSG指示变化变速箱和离合器,5速和6速自排以及一个新的tiptronic自动变速箱,以及四轮驱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