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60沃尔沃怎么样才能远程启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智能钥匙有按钮的,按一下启动按钮就可以啦:

1、全新沃尔沃XC60将有着三种动力总成,分为搭载了低功率/高功率2.0T发动机的T4/T5车型,以及搭载了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T8;

2、作为车系的旗舰,XC60 T8搭载了最大功率320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的2.0T双增压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87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的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

3、全新2.0升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核心动力科技,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40马力。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钥匙距离车子10米左右,按一下启动键就可以启动啦。全新 XC60 T5 车型是 2012 款的最大亮点,配备了动力升级的 2.0 GTDi 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 18% 达到 240 马力, 0 至 100 公里加速时间仅为 8.1 秒。 XC60 T5 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及双离合变速器三大领先科技于一身,为热衷驾驶的用户提供激情驾驶乐趣,也极大地提高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排放,使环境大为受益。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智能钥匙有启动按钮的,按一下就可以启动了。新款沃尔沃xc60在内饰方面新车沿袭了沃尔沃的设计风格,应用了银色饰板或木质纹理饰板。9英寸中控屏幕与此前在S90上的界面近似,提供多种影音娱乐以及车辆相关设定的功能。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