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q5l能远程启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全新q5l能远程启动的:

1、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车身侧面修长,轴距加长达到2908mm,轴距增加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后排空间更加宽阔,提高了舒适度,也增加了后排的使用率。大灯运用了双L造型更加富有科技感,犀利时尚,很有辨识度。后尾部变化最大的就是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少了点野性多了些优雅;

2、奥迪Q5L的内饰也有了不少更新,进入驾驶室最为亮眼的就是将老款车型为镶嵌式的中控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方向盘则变为了四幅式,手感更加出色。全液晶仪表盘,界面酷炫,分辨率高,各种参数显示清晰,一目了然。换挡机构也变成了推拉式电子挡杆,更上挡次。在操作系统上则升级为全新的MMI带有手势触控面板,让车主在使用时更加便捷;

3、奥迪Q5L在发动机上也有了新变化,虽然还是采用2.0T,但分成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185千瓦,低功率为140千瓦,两个版本高低搭配。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新一代国产奥迪Q5L正式下线,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于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遵循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六边形横幅格栅内衬六条横贯幅条,搭配双L式样的日间行车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3/1659毫米,轴距2908毫米,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毫米。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简洁,独立悬浮式显示屏下方是两个横置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杆采用全新设计,支持手写输入的MMI操作面板,配备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动力上,奥迪全新Q5L将搭载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19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当然能啦,它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功能。当车道畅行无阻时,奥迪Q5L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起着定速巡航装置的作用。车速被持续保持在设定水平。如果接近前车,则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自动制动到与前车车速相同,然后保持设定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