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绅宝d50自动挡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绅宝d50自动挡价格在8.3-9万左右:

1、北汽绅宝D50定位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4582mm/1794mm/1486mm,轴距达到2650mm。同时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使用了单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并配有大量镀铬材质加以装饰,前大灯组设计和雾灯上下呼应,整体前脸造型为比较流行的X型设计;

2、北汽绅宝D50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并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炮筒的仪表盘设计,中间还有可显示车辆数据的电子仪表屏,同时在中控台中央还有硕大的矩形液晶显示屏;

3、配置上,新车还配置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集成式雷达/ESP功能、空调控制区、导航系统、多媒体系统和蓝牙通讯系统等更实用的配置;

4、另外,新车共配置了前后5个倒车雷达探头并且装配了源自SAAB的Night Panel航空夜用仪表,在保障行车安全方面比较突出。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8万左右一辆,绅宝D50是萨博93平台下的新产品,不是95平台。长4米6宽1米8,和马六一般大,1.5L排量,D50油耗在7个左右。外形很好看,双腰线显得车子特长。内饰带有航空仪表盘,蓝色仪表灯。晚间驾驶很有浪漫的味道。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就能买到一辆了,北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正式上市,并于5月11日起率先执行国家标准“三包”政策。绅宝不仅完整继承了Saab“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性能基因,并进一步结合国际前沿造车趋势与中国市场需求,凝练形成了“Turbo动力,Equipment配置,Safety安全、Control操控” 独有的“TESC”四大产品优势,同时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1绅宝D50是绅宝旗下第一款A级家轿,在外观上上传承北欧简约设计理念,在“整车开发”、“制造工艺”、“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四大层面拥有了北欧顶级的高标准品质管理体系,确保绅宝D50拥有与萨博一致的北欧豪华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