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绅宝d50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绅宝d50:

1、绅宝D50的智能语音系统最为勾人,它来自于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科大讯飞,先进的技术水平让全新绅宝D50拥有了“最强大脑”;

2、首先,它的自然语音理解能力超强,举个例子,你说:“我热了”,空调便自动开启;你说“绅宝,我想去拉萨”,导航便自动开启??无需生硬的指定词汇,只说你想说的,全新绅宝D50就能懂你;

3、其次,它能听懂十几种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当你操着一口川普或港普跟全新绅宝D50沟通时,它也能快速回答。但如果你对这款吉利帝豪说出“我热了”,等待你的也许就是无边的寂静。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的设计师则借鉴了六朝古都北京的总体布局,开创了独有的“大都之美”设计理念,配合OFFSPACE设计语言,让全新绅宝D50讲述不一样的中国美。“北翼京脸”的面容,辨识度极高,前格栅从封闭式变为开放式,搭配凌厉的前大灯,营造出稳重大气的感觉。车身设计上,“L”形的折线贯穿首尾,勾勒出修长的身材,再加上溜背设计,更赋予其蓬勃而出的动感气质。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绅宝D50是非常安全的,全系标配了ESP证明北汽这款车还是把驾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有了车身稳定系统可以防止发生侧滑,能够让车开的更平稳,把危险系数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