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19款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朗逸19款内饰还是不错的:

1、大众朗逸是上海大众专门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的中国特供车,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

2、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

3、轴距长对车的稳定性和操纵稳定性有利,但这样会增大转向半径。轮距宽对车的稳定性有利,内部空间也大,但同样会增加风阻。前悬和后悬的值越小,汽车翻越路面凸起障碍物的能力就越强,通过性越好。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2019款大众朗逸,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到内饰都非常惊,我尤其喜欢新款的朗逸外形,更加居家感。首先、这款车型改变了前脸的设计,加入了窄框流线型的大灯,让整个车的质感提升,同时更加年轻和时尚。内饰饰采用的是比较趁年轻化风格,有中控液晶显示屏和真皮座椅,天窗和简单易操作的系统,电子刹车等智能设备,让车子更加实用又有黑科技。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造型方面,大气时尚、协调美观,内饰精美个性显挡次。底盘为大众全新的MQB平台,为稳重扎实的德系底盘,跑高速妥妥的,为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有点可惜了,但轴距2688mm,内部空间非常宽大,适合居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