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来试驾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宝来试驾测评:

1、全新宝来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代替以前的版搭载1.4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2、提供1.6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匹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和7速DSG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与普通版相比,宝来运动版采用了运动车型常用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车头下方的雾灯也改为三条格栅,同时,它还增加了LED尾灯,并取代了17英寸的烟熏运动轮毂;

3、升级版“TSI+DSG黄金动力组合”的ea211 1.4TSI发动机+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4、凭借新ea211发动机的优异性能、新宝来车身的轻量化设计、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结合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新宝来轿车系列的综合油耗下降了9%-17%;

5、其中,1.4TSI车型在高效动力的基础上拥有5.3l/100km的超低油耗,保证了百公里加速至9.6s,并创下了同级车的新低。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宝来手动舒适版动力方面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116马力,150牛米对于一款家用紧凑型车老说还是非常充足,大众手动变速箱换挡手感优秀,有明显的吸入感,加速超车相比自动挡表现更好,即使是满载的情况只要发动机保持较高的转速,也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加上优秀的底盘调教,整体行驶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配置的16英寸205宽胎,在ABS和EBD以及ESP和TCP电子制动系统和的支持下,在高速行驶中能获得良好的稳定效果。虽然宝来R的密封性不错,但是对于高速行驶中传来的风噪和胎噪还是过滤得不够理想,在车内明显地感觉到。经过调校和加大的前后刹车碟片,以及刹车总成,大大增强了制动能力,同时还缩短了制动踏板的行程,稍微踏踩车速便立即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