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驭胜s330柴油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江铃驭胜s330柴油版试驾个人觉得挺不错的,参考:

1、这个车的优点就是外观年轻有活力、底盘扎实、NVH水平高,它的缺点则是个别细节不够人性化、座椅舒适度一般,面对自主SUV日趋同质化的大环境,驭胜没有做出妥协,S330很个性,不是一款索然无味的产品,它的外观抓人眼球,底盘有着高级感,这些是难得的优势,也是S330有别于对手的重要所在;

2、驭胜品牌很年轻,江铃和福特合作推出的产品,目前算上S330不过两款。其中,除了S330以外,另一款产品S350定位中型SUV,上市至今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相比之下很多自主品牌都做得风生水起,尤其像哈弗H6、长安CS75等销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3、激烈的竞争环境让驭胜意识到,如果再不推出新车,自己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市场中的机会怕是已经不多。和S350不同,S330明显更有活力,它的目标消费群是年轻一族,针对这一定位,驭胜对S330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个性化设计。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试驾还可以,S330有很多潮流化的设计语言,但同时也保留了SUV的力量感,细节上一些转角线条和镀铬装饰件的使用还算到位,营造出了一定的精致度。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还挺好的,S330从一开始起步就能获得更充沛的牵引力,转速提升不拖沓,平顺性虽称不上完美,但已经相当不错。需要特别指出的是,S330的油门响应是属于灵敏的类型,再加上低速时动力输出直接,这就造成了轻点油门车子很容易前窜的情况,所以平时跟车和停车入库要多注意油门的控制,以免发生磕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