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卡罗拉胎压监测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卡罗拉胎压监测的查看方法:

1、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的“变化”进行实时自动监视与检测,并对轮胎漏气、低气压或因环境温度的升高而使气压值升高等类似警告信息时以声音提示、仪表上显示特殊标记等提示车主;

2、及时停车检查或维护,确保上路行驶时的人车安全;

3、管甚么车,只要自带胎压监测,你注意仪表盘上,是有唆使灯的,唆使灯亮你就去检查。有时候刚更换完新轮胎,显示灯会亮,你需要慢速行驶大概10⑵0千米后,会自动熄灭。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全系都是没有自带胎压检测的,如果是车主自行购买的的,各厂商的均会有所不同,但是一般的形式都是直接在仪表上显示各个轮胎的具体胎压,当胎压过低或漏气等情况发生时,系统就会发出警告。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除了卡罗拉,改款 1.8L premium CVT 至高版全系都是没有自带胎压检测的,如果是车主自行购买胎压监测的,各厂商的均会有所不同,但是一般的形式都是直接在仪表上显示各个轮胎的具体胎压,当胎压过低或漏气等情况发生时,系统就会发出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