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价格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大灯价格便宜的300左右,贵的1000左右。汽车led灯优缺点:

1、寿命长,一般可达几万乃至十万小时。有人认为如果未来的汽车照明灯使用LED,整个汽车使用期限将不用更换灯具;

2、高效率、低能耗。LED光源不需要滤色就能直接产生汽车灯具需要的红色、琥珀色等颜色,无损耗,电能利用率高达80%以上;

3、成本高,以LED倒车灯为例,一个LED倒车灯将近30元,而一个灯泡价格仅为3元,其中多部分是LED灯的成本。高价格导致普通汽车装不起LED车灯,市场无法推广开来;

4、LED汽车大灯普及困难, 散热性不好,散热处理不好容易光衰。影响车灯使用寿命。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电视的价格大概在每台一两千元,便宜的有几百元,贵的有好几千元。led电视的价格受多方面影响,如品牌、类别、规格、市场等。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只换LED灯泡价格在300-500之间的价格。效果就不错了,当然也有更贵的。便宜点不要看了 太散光 换LED双光透镜效果不错的在2000左右吧。